Thursday, August 10, 2006

Ek Khiladi Ek Haseena 印度大佬


這是最近看到的,預定在排程內的片。某位太太有沒有很熟的感覺? (快跑)
算是寶來屋娛樂片。(想看再回意見囉)

【對白語言】:印度語5.1、印度語2.0
【字幕語言】:繁+簡體中文、英文、韓文
【影片時間】:143分鍾

【內容簡介】:Arjun和Rohit是一對靠行騙走遍天下的兄弟,但是一次是失策的行騙徹底改變了倆個人的命運----他們從黑社會大佬Sikander的會技手中騙得了75000盧比,Arjun在Rohit遇害後,一邊躲避黑社會的追殺,一邊大展騙術.行騙的隊伍不斷的壯大,美女酷男各自心懷叵測大施奇招,最後居然杠上標准銀行總裁Jehangir Khan. 2億5千萬的巨款讓所有人對這個危險游戲欲罷不能..................

3 comments:

Coco said...

看起來很狠的樣子... 讓我想起之前在溫哥華世界臺看到的 indu-bruce-lee 老電影﹐這應該算是印度鬼惑仔之類的吧﹖﹖ (也有歌舞夾雜麼﹖)

Si said...

來段瘋狂印度舞蹈

Unknown said...

有點好奇耶!
以前看過一部印度電影,非常"娛樂“!!